為了將新課程的能量完全帶下來給人們,我和同事合作讀到要為土地去做工作。第一個讀到要上去阿里山解放龍,以及將天狼星的能量帶到那片土地上(去年讀星際時就已被提醒還沒去做的事)。
讀到就去做,是臣服。二話不說,我們立刻訂火車票。然後再去看要做哪些工作,花好多時間作事前工作準備。
 
感恩這兩天,一路上轉車丶搭車上山⋯⋯時間接得好順𣈱,一點都沒浪費,重點是天氣超好。在我們去之前一天已下過大雨,空氣變更清爽,在山嵐及微風下,不見大太陽,遮陽大帽子完全不需要,阿里山上夏天的溫度非常的怡人舒服,像天然的冷氣一樣非常享受。
 
抵達部落後,我的頭就開始痛,仔細連結原來是狼群們在召喚我,我很快回然後發現有一群新的狼群出現,透過光跟他連結,這群狼是鎭守這片山的,光是彩虹的光芒,可以為人帶回喜悅的力量。我請狼群們為我工作然後將牠們收編歸隊。更晚時間又有一群狼呼喚我,體型較小,乍看很像狼犬,牠們是跟風有關的草原狼,負責傳送訊息的草原狼也歸隊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接著狼族跟龍族的舊誤會也需要化解,我們依指示去做,任務完成了。接下來是和Ri Sa聯合工作。阿里山達邦有龍被鎭在地底,在民宿後院的大草地上,我生起天狼星的金白光火焰,然後帶入大自然四元素,她利用龍族權杖去釋放龍。我讀到Ri Sa需要拿龍珠出來工作,原來是得透過龍珠把金光放大注入土地。當黃金世紀的金光被注入土地的剎那,我看到某些舊結構爆炸了,新層級意識於是開始擴展。
 
工作完成後,舒服享受夜晚山風撫慰著,我們躺床上舒適入睡。隔天早上四點,我被叫起來工作,把天狼星的能量一一的帶入土地。尤其是天狼星的金光泥土及金光網絡的能量也深深地療癒我。我看到自己跟植物跟大自然存有們愛的連結是這麼深,而跟人們連結卻是薄弱的。現實生活中,我很不喜歡花力氣和人們作Social活動,也不愛應付講表面話的人,吸引來的學生們也有類似不擅與人互動的特質。
 
第二天到阿里山神木區,樹神很歡迎我們,森林芬多精讓人的心非常敞開。遊客們卻也帶來很多紛擾,我們等待遊客散去,恢復寧靜後才開始為這片森林工作。
有些被鋸斷的神木,在接受我的神聖藥草油後,才少少幾滴油就讓他們恢復生機而閃耀發光。樹洞裡面有很多的地精,他們好喜歡我們帶去的光的禮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神木森林裡面有很多地精丶花神丶精靈們。依據需求,我們分別給予了不同的神聖四元素能量液,馬上感受到週遭的振動頻率變好高好好快樂。我聽到花仙(花神)跟精靈對我說,「人類破壞了這裡的寧靜。人們來這裡吸取了森林的愛和寧靜,卻留下很多情緒垃圾。」我想,是什麼情緒垃圾呢?原來是貪婪丶自私丶不尊重丶吵雜聲以及掠奪、破壞。有些遊客想聞檜木香味,信手就把檜木給剝皮了。如果少了尊重大自然的意識,人們真的會做很多大自然傷害的行為而不自知。
 
阿里山森林區原本是鄒族的狩獵區,是神聖的,有著和諧丶寧靜。而現在,許多神木仍承載著這片土地過去的悲傷,尤其殖民地時代,日本人和原住民的衝突,日人以暴力迫使原住民大量砍伐神木的過程,以及為運送神木而建造阿里山鐵路的過程,造成許多人死亡,被破壞了自然存有們的生存環境⋯⋯。我們透過光的禮物,去洗滌這份土地承擔的過往,被掠奪的悲傷。
每次出手給予光的禮物,都感受到許多感謝的頻率回應,甚至很快收到植物們愛的波浪回饋,使我好受感動。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們跟神木區的大龍道別,再度搭上火車。兩天一夜的阿里山土地回饋工作,充滿了愛與輕鬆丶和諧的能量。黃金世紀的新的療癒方式真的很輕鬆愉快!一路上我們享受著清涼愉快的天氣,而且都被祝福著,被保護著,天空在我們離開後才開始下雨。
 
近期我還會再安排去回饋土地的活動,地點會在台北市大屯山,如果你的心有被觸動,歡迎一起。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相關閱讀:

  Sirius starlight 天狼星的智慧之光系列   

🔥Golden White Fire🔥  金白光火焰
來自天狼星的金白光火焰,能快速映照出那些對你很重要,但是一直被忽略或被隱藏的核心問題。帶著星際的天狼星金白光火焰,在你的身體及氣場工作,為你打開限制性的認知,這個金白火焰促進內在察覺,帶來深層的淨化,並消除個人意識創造出來的限制
 

❤️🌎Golden Earth❤️🌎  金光泥土
來自天狼星的金光泥土,深深撫慰你在過去所經歷的失敗挫折感,金光泥土為你填補身體及氣場上舊有的創傷陰影。它以大地母親厚實寬廣的愛,修復你靈魂轉世在世間所留下的軌跡,地球富繞豐盛的愛及美將你的心包覆,使你打開心之眼,以不同的眼光去經驗地球,你不再感到孤單,能放下那些古老印記,你原諒自己,原諒在地球上自己曾經驗過的一切,也原諒曾經傷害你的人。透過金光泥土帶來豐盛的愛,你重新札根地球。天狼星的金光泥土也特別支持那些難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對在地球札根有困難的人們


❤️⭐️薩滿的祝福—與萬物和諧的金光網絡⭐️❤️
Shemaya 帶下如蜘蛛網般的金光網絡系統,能使人們克服內心很深的分離及孤獨感,它將獨來獨往的人們帶回和諧韻律,回到萬物合一的完整結構,對身體層級的健康也有幫助。

未提供相片說明。

Shemaya 新的靈性服務——Sirius starlight 天狼星的智慧之光系列 #請洽Shemay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