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
曾經和某位常信件往來及電話交談多次的朋友初見面,對方竟在與我結識一年多後告訴我一個“秘密”!
開始是這樣問的~~
「你記不記得,最早之前和你在民權建國路口,換乳液時的事?」我說記得。
對方:「見到你後,我嚇到……那晚不知怎麼走回去的……。你,就是我曾在夢裡見過好幾次的老師……只是場景都在埃及。」
「你經營藥草舖,我是你的學生。」我笑說:「藥草舖?那有可能」我非常喜歡藥草植物,今生學西洋藥草學和精油時,很快上手又很容易觸類旁通……。我超熱愛那些瓶瓶罐罐的藥草植物,感覺這些是過去生早都會了的。
對方:「在夢中的你,醫術可媲美彭公,而沒有錢看病的窮人,你也收。 」「我第一次看到你就全身發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回家的。」
我說:「我有這麼可怕嗎?……那你怎麼到這麼久以後……才告訴我呢?」
對方:「那時我怕若和你講,你會把我當肖耶……。不過也許是這樣,你對我說的話,我內心都有一種很深的信任感。」
對方:「只是,夢中的你在教我的時候也很嚴厲,哈哈!」
「過去的記憶感覺投射到今世,剛開始和你講電話,內心也會驚驚。」
接著聽到更有趣的事。
對方:「你是宮庭的高階御醫,也有點像女巫,但你用巫術治病被宮庭趕出來流浪到民間後,我才拜你為師。 」(御醫只能用藥草治病,不能使用無形的“巫術”)
「在夢中,你教我看星象,教我如何透過和宇宙連結去種植藥草。我在夢中曾看過你透過冥想替病人看身體,看身體的脈輪卡在哪裡,你似乎可以用能量替病人把脈輪的汙濁能量清除。」
「所以我想這個夢可能是真的,而你目前教我們大家看的層面也是超乎現在一般醫學。」聽這段談話,我的心當下有強烈共振發生,可是我遺忘她所說關於自己的一切。那時成天高度壓力下的我,在解決一堆重度過敏孩子們的異位濕疹丶類固醇戒斷丶胃腸毛病,支持在生命困境中掙扎的母親們的身心情緖。當時尚未進入聖火傳𠄘的我,未學會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力量,而是不斷消耗自身的智能丶精神去支持他們,我的肩膀很沉重,心也不快樂。
 
曾經喝口純露,感受數十朵玫瑰在心輪瞬而盛開的美好,任意使香氣穿透靈魂的幸福呢?以前在路旁會駐足和綻放花朵對話丶交流的感動呢?那個感知敏銳徒手為他人作能量療癒的人呢?什麼直覺?什麼心靈力量,微細的內在感受…還有那些細膩文字、感動靈魂的藝術詩歌…全部退位的離我好遠…。我被困在很小的籠子裡作著不斷重複的事,唯一沒變的是我仍然數字白痴,團購常錢算錯,被女兒她爸嘲笑「妹妹,等你上小學後,你的數學程度就會超越你媽了」(我接受自己是數字白痴,又如何呢?)

未提供相片說明。

分享自己走過的經驗,想說的是人生不要害怕失去丶歸零。看過很多人很用力(太用力)的在生活,為「生存」而放棄或遺忘自己夢想,是害怕失去現有的。然而,人生不是直線前進的,人生每頁篇章如果都一成不變,對靈魂來說是很無趣的。靈魂不在乎你在世俗累積多少財富,在乎的是你的愛是否有更大的擴展?以前未完成的課題是否學會了?
生命之流,有時會帶我們進入某種困難考驗,可能令人感到疑惑或空白,可能進入低潮,對未來迷惘⋯⋯那只是在某段「過程」而已,但是小我常常不想要改變,小我不喜歡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會拒絕改變丶掙扎。然而,智慧的人會去接納,允許自己去經驗當下,去對生命說「是」,順著流游泳會好過費力逆流而行。心鬆了,便能享受沿途風光,反而得到領悟及智慧。
從“零”開始,好處是能夠重新洗牌,重新校凖才能去建構新的模式。站在靈魂角度來說,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失去過什麼。
不必向外去尋找天賦潛能,你所需的一切都是在自己之內!朝內找尋丶開發自己的內在,才能再度連結過去生帶來的天賦運用於今世,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曾聚焦於自己當下的一無所有,對從零開始感到鬱卒丶迷惘。沒想到數年後,經過不同階段的穿越,終究我還是走上自己想要走的道路。我是土星,是會鞭策丶要求嚴格的人(難怪學生怕)而這幾年我也學習到去看見自己/對方所完成的,肯定自己/對方,感謝自己/對方。
生活在嘉義對我像在養老,多了很多時間去休養身體及沈思,將舊的出清以便再度校正,希望為新架構定找到雛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