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參與Shemaya帶領的線上浴光之路共修*
此次浴光共修感受很特別。Shemaya為支持我們,特意傳送了天狼星的金白光火焰和有她特有品質的水元素,給了我特殊體驗。
 
之前我接收過Shemaya 天狼星金白光火焰,經驗中那是一股很大又很輕柔的能量,流動速度很快,把我的心輪充得飽飽的,也帶走眉心輪很多的堆積,自己變得像汽球般輕盈。這次共修感覺大致和上次相像,但又多了一些什麼,當下說不上來。這個說不上來的感覺,一直到接收稍後的水元素能量就明白了。
 
接收水元素一開始,我就看到是金黃色河流湧向我,內心忽然噴笑OS一下:怎麼來了條金沙江??然後這黃金河流進入我的氣場和身體時,變成金黃顆粒狀水霧,很温暖到甚至有點太熱……當水霧來到左眉心丶後心輪時,覺得自己有些很固著丶僵硬不容易隨水霧流動的部份,就卡在那裡,然後剛才接收金白光火焰的不明白就清晰了,那是一個新的空間!我進入金白光之火的空間!卡住的金黃水霧又開始流動,之後狂咳嗽和嘔出大口大口的氣,最近卡在喉嚨的那顆「隱形魯蛋」就平順地消失了。
 
之前我一直不懂聖火傳承裡很多人所說的「神聖空間」是什麼?這次在那個天狼星金白光火焰所創造的空間裡,我瞬間明白,也感受到自己在那神聖空間的臨在感。
 
結束後,Shemaya提到每個人所需的水元素的能量狀態丶品質都不同,而她給我是帶火元素的溫泉水,聽到這,我當場哈哈大笑。當下我覺得這還真是有趣。

未提供相片說明。

共修結束後,我出門買雜貨,突然覺得很暈眩丶疲憊和及嘔吐感,沒辦法完成購物就回家,回家後立刻躺平,閉眼,眼前浮現了小時候的一幕;那是被忽視丶貶抑虐待的創傷,但那個事件在自己成長過程中,大腦認知一直不認為那算個什麼事,畢竟我也以很安全的方式活到了現在。而現在,透過Shemaya 給予的能量,它們以完全不同的感知浮現出來,忽然了解到對我而言,這是很有意義的,因為現在的我,已有能力去陪伴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這也和我在浴光生命任務有關),我去抱抱她撫慰她,用在浴光所學的擴展光去包圍我們,也會請靈性協助者送光陪伴。我明白這是接收兩種神聖能量的後作力,幫助我清晰地看見未曾處理的舊故事,也帶來深度的內在療癒。

 

這是我第二次接收天狼星的金白光火焰,感覺和第一次不同,只能說Shemaya 的金白光火焰不止是金白光火焰,單從字面上理解,容易不小心就侷陷了自己的感知,也侷限了它要帶來的個人化的禮物。
 
Shemaya 的黃金世紀的水元素也不只是水元素,它比我們更有智慧,會以我們需要的姿態走向我們,我明白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呼吸,敞開去接收和感知,不管感知到什麼,對我而言都是有意義的。這次共修完我還有後續,躺了一天在做能量清理丶修復。
 

💖Shemaya協助你憶起內在小孩的故事,讓內在的療育發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