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藍光星星心得)
療癒時,Shemaya 老師問我今天主題是什麼?我說有關天狼星的,老師把主題再詳細講一次,確認我瞭解後才開始進行療癒。
隨著引導,直到老師説她開始下載天狼星藍光星星下來,那瞬間我的喉嚨有股很強的能量進入,喉部隨之有種空間太窄而卡卡的感覺,這卡卡的感覺一直持續到最後才停止。
 
療程結束後,老師說藍光星星進入我臍輪時,聽到一群狼的狼嚎聲,藍光星星使狼群們興奮地蓄勢待發。
 
在臍輪工作很久,然後老師又為我的心輪和海底輪工作,看到從我的左心輪一直延伸到左肩丶手臂,有一大片戰鬥留下的創傷,她認出那是守護者原型,而狼是我的靈性動物。聽到這裡,完全解開我心中的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左半邊肩膀偶爾會有種麻麻的酸痛感,一直以為是姿勢不良造成的,看來並不是😂
 
我的回饋則是在療癒旅途中,我看到自己站在宇宙星際的中間,肩膀上站著一隻老鷹,旁邊還有我的狼群夥伴。
老師說我是來自星際的外星人,來地球一段時間了,是守護者。現在的我,因過往而和神失去連結,和大地連結也斷裂了,這些都需要被療癒。告訴Shemaya 老師,我的靈性名字的意思正是「狼族的守護者」,而且從小我就很喜歡狗。

未提供相片說明。

開始回想接觸身心靈以來,許多書都會提到要跟大地多連接,或是跟耶穌連接⋯⋯但我發覺自己好像跟這些產生不出連結感,仿彿跟這些距離我很遠。雖然我並沒有不相信,但我就是無法跟大地丶跟上天產生共鳴,好像這些跟自己隔得很遠一樣,老師說是我自己把這些連結切斷的,可能我曾提出什麼請求未得到回應,或是決定不再提出要求,所以我不再連結而想靠一己之力。聽完老師跟我說的這些,我才好像瞭解了什麼的感覺。
 
之前我看到療癒的任何資訊,我都覺得「自己沒那個需要」,一直到看了某本書才知道療癒不是只有治療的意思,還包括學習丶覺醒丶憶起,所以我這次看到老師提供的天狼星藍光星星療癒,萌生了想試看看的念頭。
 
這次藍光星星療癒使我非常開心,知道有一群狼在呼喚我,等著我跟牠們重逢,知道這世界原來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麼無趣,所有的寶藏都在我們自己身上找得到。知道做這些事情會讓人這麼快樂,應該就是靈性最大的魅力吧!
 
(以上照片取自網路分享)

天狼星的藍光星星Blue Stars

為你找到深藏在喉輪的阻塞,它釋放阻塞,協助你為自己發聲,你的振動頻率提高開始能夠表達真實的自己。

#天狼星精粹噴霧   #天狼星星際能量噴霧    #天狼星藍光星星精粹噴霧   #天狼星其他的精粹噴霧

更多案例分享:天狼星 ☆ 藍光星星 Blue Stars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向Shemaya預約個人的天狼星身心療程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