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浴光之路(學員Hanna分享)
當初抱著送給自己靈魂一份大禮,我踏上浴光的訓練旅程。在六天課程中與課後的每天,我做光的功課,發生令人難以解釋的神奇。

記得某天上課時,因前晚做了不開心的夢,影響一早情緒而難受到想哭,無法專注。Shemaya老師帶領我們唱著克里希那,只跟著唱幾分鐘而已,竟然我莫名的哭了,偷偷擦淚不想被看見,唱完了心情卻大放晴!以往,我只要負面情緒襲來,會在心裡盤繞久久無法消失,這次卻因為神的帶領立刻就消散,很神奇!

浴光訓練課程中,透過很多不同脈輪冥想與夥伴練習,自己越來越能感受到精微能量如何運作,同時也好羨慕我們某些同學像大師般的能量爆發力。在鏡像練習時,我聽從老師的建議,連結海底輪去送光時,被無盡的愛包圍的我,竟然淚無法停止一直流,心連結了大地之母,而憶起自己過去真實的力量。身體反應太真實丶太震撼,頭腦雖不理解,但靈魂是懂的。

作光劍對應陰影練習時,清楚看到似小女孩般的我,在山谷裡哭泣奔跑,朝山崖奔去大喊媽媽,巨大的蛇出現望著我,老師說那是跟大地之母的連結,當下心很觸動。

老師帶領我們唱「哈雷路亞」(哈雷路亞指讚美神之意)時,我邊唱剛開始腦中還在想「某同學唱走音啦」⋯⋯後來我融入整體去唱,很快感到整個空間充滿神性之愛,突然眼淚止不住狂流,止不住哭泣,腦袋不知道我怎麼了,而心卻是懂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浴光畢業至今五個多月,我盡量保持每日做功課30-60分鐘,(老師上課時教導很多光的技巧,在課後練習),偶爾也會因事情而偷懶幾日,未練習後也會很自然地再銜接繼續做功課。自己個性原是十分沒耐心,以往所學也常是三分鐘熱度,唯一持續一直做的就是浴光的功課,自己也是訝異的,是靈性協助者一直把我拉回光中嗎?不希望我荒廢所學吧!

某天看著聖壇上耶穌照片,心裡浮現很強烈的感覺--耶穌有話對我說,眼睛閉上用心連結,收到耶穌溫柔的說:「放心,當你想著我時,我就在你身旁,只要你全心想著我就可以!」心裡覺得好溫暖,開始眼淚就不自覺地流。我未跟老師丶浴光同學提起此事,怕是腦袋自問自答之類的。幾天後有同學為我送光,回饋說是耶穌協助,耶穌祂有話要跟我說,而說的內容跟那天我接收到的一樣⋯⋯這太神奇了!祂藉由同學來讓我知道這是真的,要我相信自己!

以前的自己是極容易被負能量(阿飄之類的)干擾而導致身體不舒服。浴光課程結束近五個月至今,明顯感知自己的光與氣場,跟之前差異很大,也不再感覺到那些了。

情緒也有轉變,畢業後發現自己情緒漸漸穏定,(可能跟常練習功課有關)之前自己是很容易焦慮丶緊張的人,在浴光訓練後,當面對應該會焦慮不安的情境,變得比較能平靜面對,之前時常有的莫名壞情緒及負面思考也減少,作用期也變短了。

領到靈性名字隔天,作功課時我突然想用自己的和平工具。作到最後結束,一個畫面清楚跳出來:耶穌帶我到一間很大很大的圖書館,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書。耶穌正翻一本很厚的書給我看,祂指著書裡的內容,接著我的眼淚💧就流不停!事後想想覺得好妙,Hanna靈性名字就是「智慧的守護者」不就是這意涵嗎!

很多的體會,一一敘述不盡;回憶走浴光的六日訓練,是自己靈魂與心不斷的在穿越呀!當時上課時,雖然有很多練習是頭腦無法立即理解的,但我讓自己專注於當下,告訴自己要敞開心,我願意接受,然後信任丶追隨著Shemaya老師的帶領,不知不覺就進入了!

最後,真心感謝Shemaya老師的帶領與八位靈性協助者慈愛的協助,還有一同踏上浴光之路的九位親愛的靈魂家族(同學)們。

Om Namah Shivaya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