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習花精,常在處理自己的個性議題像是:常想逃離擁擠人群,喜歡與世無爭的生活,會為和平而放棄表達自我,甚而犠牲自己的需求。常難拒絕他人要求;為了對方好,無界限的給予,受困於內外在衝突、自我懷疑丶否定⋯⋯。進入聖火系統學習及療癒後逐漸了知,這些不只跟自己今世成長背景有關,也和過去世自己守護光的任務及及戰士經驗留下的古老陰影有關。隨著自身的穿越越多,第三脈輪的力量議題,迫不及待想被整合。

回顧透過賽巴巴的火,夏克緹的火,火薩滿的火丶巴巴吉的火⋯⋯,心之火越多的打開,神聖的火,一次次召喚我回家。神聖的火陪我走過好長一段歷程。2017年底我完成二個重量級的靈性訓練的,打算好好專心提供服務,暫停進修的,可是被Agni黑光召喚,最後仍依了心的渴望。

阿格尼戰士訓練,並非教人們如何作戰,而是將過往的戰士品質升級,轉化成為黃金世紀戰士的品質——「戰士知道他的強點與弱點,並能在兩者之間展現領導力。戰士平息頭腦的聲音,足以仔細傾聽心的聲音。」
「戰士是指導人們走向和平的人。」
「停止學習,開始知曉。」

未提供相片說明。

訓練首日開始,心告訴我,這是靈魂渴望許久的時刻,在內心説「Agni謝謝你」。透過黒光,我看見自己脈輪中有太多的戰士舊經驗需要被療癒丶更新。從亞馬遜叢林戰到北美印第安,如此崇敬大地之母的部落,為守護土地而戰;也曾背負族人期待,騎馬遠行與異族和親。脈輪中最沈重的痛,莫過於光撤回天堂後,孤身奮戰守護的經驗。那些自我犠牲的舊的戰士經驗,在點化成為Agni戰士之後,火速被更新。

Agni直接丶果斷的黑光,迅速剝除氣場𥚃的陰影,鬆綁了第三脈輪的自我限制,而使我堅穩的站在自己位置上。愛,可以再度無負擔的給出丶坦然接受,能自由地成為自己,真好。

更新層級的戰士面相是自由的,能保持中軸而不陷溺,自在融入人群卻不受影響,既在內也在外。心的空間擴大而平靜,頭腦清晰,能感知並接收來自天堂丶大地的支持而穩固。陰與陽能量合一,深深明白行動是由愛之火而來,而愛之火是追隨內在的神性而行動的。Agni黑光讓我再度確認自己的領導力,進入黃金世紀,今生的生命任務也更清晰而堅定。很喜歡Agni黑光,Shemaya帶著愛,追隨內在神聖指引,以Agni黑光為人們提供個人化靈性療程及團體工作坊。


Shemaya提供以下療癒:
❤️ Agni戰士呼吸冥想
🔥 Agni戰士祝福
❤️ Agni戰士的視野
🔥 Agni戰士的行動力/生命之流
❤️ 與自己天堂的面相合一
🔥 受傷戰士的療癒計劃
❤️ 截斷脊椎裡的意志脈衝

歡迎私訊詢問Shemaya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