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學員心得)
還沒接觸浴光前,我的身心感知就像在屋內隔著半透明的紗,在看窗外世界,雖然看見卻不清晰,也無法深刻感受到。
在浴光訓練過程中,我開始打開自己去接受光,去接受丶面對許多知道或尚不知道的面相,才發現我並不是像「自以為的」那樣懂得愛自己和愛別人 。
有些陳年的傷,不是放著就能隨著時間流逝 ,有些痛,也不是只要忽視或丟掉,它就真的會消失。它們只是深深藏在某個角落,等待被正視丶被療癒。
 
浴光訓練使這些再次被檢視丶被翻出,而也促使我在準備好時,重新去接受,整合丶釋放乃至最終,能迎回自己的某些靈魂的拼圖。浴光帶我一步步的打開丶療癒,讓我人生的藍圖能逐漸朝向完整。
我體悟到,在接受、面對的當下, 有時可能是痛苦,傷心的。但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迫使誰真正的立足於這個世界,這當下。
 
我看見也承認以往的自己,沒足夠的愛,對愛自己或他人,甚至是去愛孕育彼此的大地母親。
以前的我,活在兩極對立的矛盾中;我痛恨那些為了自身利益而虐待動物,殘害森林、海洋的人,而不知其實自己也是共犯,也是集體意識中的一部份。因為我們共享著許多東西, 而我卻忽視也未進一步的行動 。
我只是隔著窗,看著外在世界被破壞,以及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和互相傷害。如同許多人只願意隔著電腦或手機螢幕看外面的世界,然後批評。
 
在浴光中,我慢慢逐漸了解什麼叫做愛,重新感受到愛。
如果以愛為出發點,就能減少對立和批評的負面產生 。
以愛為出發點,彼此會有更多的包容與諒解。哪怕別人做的事,在我們認為是錯誤示範,但又有哪一個人不是從錯誤中學習呢?
 
大地給予、包容我們許多,但我們卻忘記感恩 。浴光密集訓練過程,似乎帶領我去體驗到活在當下的美好。我看見杜鵑花各各爭相盛開,櫻花雖散落了,也卻很有力量的長出嫩芽。

未提供相片說明。

尋回自己是多麼的重要!現在,我不再否定自己的價值,我想由自己去決定人生,然後去負責、接納自己,腳踏實地的走出去。
回到心,傾聽心,問自己現在這個當下,最想做什麼會快樂的事? 我會說我很熱愛這片土地和人文,很想踏遍每寸土地,看看大地的美好 。我會充滿喜悅又自信的分享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與壯麗。土地孕育了許多善良默默耕耘的人們及有趣的人文與歷史。
 
當我傾聽自己的內心而去行動,發現了很多奇妙的事不斷出現在生命中。
浴光之路,打開我生命中一扇全新的大門,讓我體驗到愛丶憶起自身的愛丶大地母親的愛丶神的愛,也協助我轉化,重新去愛我自己。
 
看到這裡,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