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參與Shemaya帶領的浴光之路心得*

我在浴光最後兩天,感觸的愛特別深,也被同學們的愛感染,放下了許多東西,那些我知道的,及不知道的 。而我也看見了,我的自我封閉是這麼的深,好渴望再次的飛,又怕再次深受傷害的無力感。

老師為我讀取生命任務時,被老師擁抱的當下,我激動得好想哭,就連現在回想,我的心也依然激動 ,瞬間腦袋都空白了!我感受到很多愛,覺得自己無比幸福,值得被愛,我也能去愛。

從小就沒被爸媽擁抱過,沒被愛過的我,接收到老師那麼多的愛時,我有些不知所措,但心中流暢著OM Namah Shivaya時,就自然的放下了 。

在愛的道路上,我遇上了兩個重要的老師;一個在高中時,那時的我特別被綑綁,心中滿是怨恨及對世界的憤怒,認為神待我不公,甚至自我放棄,覺得自己若沒出生那該多好,想要死的念頭常常浮現。那時老師用愛關懷我,我哭得不能自己,他說了使我畢生永難忘的話:「沒人愛你,你愛你自己。沒人關心你,你關心你自己。沒人懂你,你懂你自己就足夠了」那時我很努力的實踐老師說的話。

如今過了這麼多年,又遇見了你Shemaya老師,又再次被老師的愛療癒。才發現,過去的我始終沒真正理解那話的意義。

過去的我,雖然用腦在理解與實踐,但卻只是在表意識,不在內心深處,也發現許多深層的創傷,並未因為時間流逝而變淡或是獲得救贖,頂多就是太痛苦而選擇忘記而已,它們一直都在。如今我明瞭,它們必須被自己用愛擁抱和勇敢面對,陰影也需以愛來療癒丶釋放。


謝謝老師,我愛你!
雖然上課時,覺得自己改變速度緩慢,但是愛是真的在,而且越來越明顯。我願意用更多的臣服,更多的愛活出每一天。

我是愛,我是光 。

Om Namah Shivaya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