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學員心得分享(2018春季班)

 第一次跟耶穌接觸
老師帶領我們和耶穌接觸,隨著老師指引,眼前竟然真的出現耶穌身影!祂坐我面前,牽著我的手⋯後來耶穌起身,轉向我,跟我合而為一。祂將祂的臨在與我合一,跟祂呼吸一致,呼氣時有道光,由心輪向外震出發散。耶穌的聖愛是如此強大,穿透我的身軀..進而擴散到周遭。心好感動,原來自己能與耶穌如此親近!

 第一次跟賽巴巴接觸
Shemaya老師為我們以聖灰作點化,閉眼的靜默中,我看到靈性協助者之一的賽巴巴站在我面前,祂伸出右手,微笑看著我,跟我說:「孩子來吧~讓我帶領你走上神性道路!」 慈祥的賽巴巴伸出手牽我,拿一條念珠並微笑為我戴上。感覺像儀式有神聖的殊榮感。當我睜開眼,手上竟真的有條檀香念珠!迫不及待地問Shemaya老師,「老師,請問我可以戴上嗎?」
老師回答:「我正要說呢!等一下!」
被腦海中愛的畫面所感動..我竟然迫不及待地渴望立刻將檀香念珠戴起來。念珠的體驗是我第一次與賽巴巴接觸~真是很溫暖的邂逅^^

 被印第安部落的酋長邀請
首次到黃金城,先看見一個像基督教那種祈禱團體,感覺很祥和,我被寧靜的氛圍所吸引想靠近,卻被一位看似印地安酋長的長者拉手,他熱情堅定地拉著我走入他的部落團體。這一圈的人好多,圓圈好大呀。大家臉上都有畫線條,頭上也有羽毛,他們赤裸著上半身,赤腳坐在土地上,大圈中央有一堆正燃燒的火。

當老師呼喊神的名字,看到大夥站著齊心真誠地呼喊起祈禱神的降臨時…那位酋長竟瞬間化為神了!我的頭腦無法理解一切!我被印地安酋長邀請!祂們像原始部落那樣的圍圈丶祈禱丶跳舞著。真像在看奇幻電影!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脈輪練習開始了 
Shemay要我們看自己的位置…我內在竟然出現聲音:「你沒有在位置上!」臉都綠了!只能接受這樣的看見!

能量支持練習中,發現自己很努力在送脈輪能量給同學了..但同學們都沒感受到,我送到快虛弱了。想起Shemaya老師在課前對我說的..如果你的能量不夠,自己會知道,我這下真的知道了!我努力讓當下的那個脈輪綻放給力,喔脈尬~我已經盡全力了,覺得快虛脫了。像幫浦,我為自己的脈輪打氣。同學說我的能量不穩,一陣一陣的。不知是否因與大地之母有緣?輸送能量時,我看見大家的腳底都有紅色樹根,而大家的樹根細微處都是連接地心的。

來到接受眾人給我能量的時刻,很特別感受,大家都好有力量!泰坦哥能量很特別是從頂輪來,Ramy姊是很溫柔徐徐的像春風迎面而來,整個正面從頭到身體丶腳趾,給我全方面支持愛的能量。Nicole姊能量也強而有力的,有她在我後背,仿佛後背有靠山。來至三方能量灌入,我感受著,閉著雙眼…我看到自己回到嬰兒期,在地底充滿樹根的地方,安穩的睡著,我有滿滿的愛~正滋養著我丶孕育丶陪伴我。

 發現自己的位置
可以如此安詳的睡著,汲取這溫暖安詳的愛!自己好溫暖丶好安全。自己好像從來沒這樣的經驗丶感受過!像是在大地之母的子宮內,被深深滋養丶孕育著!非常感動的我,忍不住打開雙手,接受並同時給予的姿勢,情不自禁的把這股愛的能量流,從地心把它傳送到現實生活。這份愛是屬於我們共同創造愛的能量流。為了整合不同的愛丶品質,我的內在丶意識丶身體變成內化整合的管道,我將這股整合的愛形成金黃色光球,整合一半時..我發現少了一股支持的能量,光球缺一角!

此刻,Shemay老師竟心照不宣的踏入補了那個洞。我內心很開心,老師即時的加入,快速的整合這顆光球,使我完全徜徉在這份深深的愛中,享受著這莫大的愛的光球中。聽到神對我說:「孩子,這就是你的使命與位置--和諧共生」整合丶統合大家一起在愛中,單憑我之力是無法的,需要一群有能力丶有愛的人一同參與。這就是我的位置。

瞬間我好感動丶好想哭..眼淚差點掉下來。輪到我分享回饋時..一開口說話時,真的掉下眼淚,內心實在太感動了。浴光第二天,心很深的被感動。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