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世紀阿里山薩滿工作坊2021/5/學習心得💖💖💖
長大後我就沒到阿里山玩過,卻在2021上半年就來了三次!其中二次都是參加Shemaya老師的阿里山薩滿工作坊,由於很嚮往能在阿里山上課,老師一開活動頁我馬上就報了名。
這次行程剛好接續剛結業的神聖藥草薩滿祭司課程,我的身體仍持續轉化著,太陽神經叢也不很平靜,上山前一天興奮的想趕快上山上課呀,上阿里山的大車一度因旅客太多差點上不了,內心只想著「不管了,大家全都要上車就對了!」還好大地母親及阿里山神支持,我們順利到達部落。
這次課程中,山神為我們帶來好多風元素的支持,從涼爽的微風、山風一陣一陣不停的吹走那些不再服務我們的一切。接受老師所能量化的水元素時,我內眼前出現在海邊有穿Elsa服著的美麗女神,過程充滿溫暖溫柔的氛圍,我感到內在陰性力量被水愛著滋養著,心情輕飄飄身體也軟化了。
得到老師特別扛上山的一瓶瓶有金光網絡的能量化水,加上我們個人獨特的配方,當Gina幫我用我的魔法水工作到一半,我突然跑去給老師做聖蛇取毒。(自認被老師召喚而自動向前遞補)做完聖蛇取毒我躺著休息讓能量跑。休息完再去使用我的魔法水,結果才做一下下突然想吐,只好又躺下來。實在是太奇怪,怎麼一直無法順利?老師幫我讀到這魔法水品質是「領導力」!這下恍然大悟了!為什麼我「剛好」逃掉、「剛好」不舒服。原來我在抗拒自己連結群眾的領導能力。在靈魂回溯及課程療癒中,看見自己曾為酋長卻保護不了族人,部落被外人入侵被滅族,還有擔任皇家將軍時,打了勝仗而愧疚,是擁有強大領導力所導致的死亡及無力感的傷痛,以致今世對領導力一直繞道迴避。隨著Shemaya老師愛的鼓勵及帶領,我願意慢慢放下恐懼,走上領導的位置。
在滿天星空下,老師升起黑光之火,聆聽Shemaya老師的薩滿鼓聲,開始全身沸騰的我,很自然的伸手取火獻給星空,跳著似祭祀儀式的舞。(明明不會跳,怎麼我好像很熟悉跳起這祭火的舞)陸續有人釋放內心壓抑情緒而大哭、有隨鼓起舞的丶有一直打嗝的⋯。老師會到面前給予協助流動釋放的鼓聲。大家很驚訝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好像才過2-3分鐘呀?原來在鼓與靜心中,我們完全專注與內心對話、進入薩滿鼓聲及和大自然的對話,而忘了時間流逝。
隨後交換藥草療癒力時,我為同學用藥草時,突然接到訊息「她需要擁抱」。我這一抱使她開始放鬆,能允許釋放心傷而哭起來,她說內心一直在尋找一個擁抱,而我恰恰好給了她很有愛很溫暖的擁抱,甚至在回台北後仍能感受到在山上時的溫暖。這讓我很欣慰,我渴望成為一個療癒者,而最想給予的是當人們傷心脆弱時,神能透過我給出最需要的療癒與支持。
早晨我們在草地上,因應大家需要,老師帶我們做喉輪及心輪的譚崔體位法。和親近的同學們在晴空大山草地上一起做瑜珈,感覺很開心幸福的像一家人!我們聚在一起,以鮮花獻給象神,以及祝福大地母親火典美麗的曼達拉,在大家祝福下,曼達拉變得美麗又神聖。圍坐在一起做火典,心中生起了大家像是認識好幾輩子的熟悉感與溫暖。
最最期待的是迎回自己的天賦禮物時刻,向老師頂禮後,我眼睛一閉就看到寶藏箱朝我飛來,而老師同步說:「來,把手伸出來。」我嚇一跳怎麼這麼共時。老師解讀說我的天賦禮物是「天堂的聖火」,能強力燒掉人們脈輪及氣場的阻礙,協助人們不會因世俗的各種追求而失去心的清晰。這可是令我很感動也雀躍不已的禮物呀!一直以來,我喜歡為自己丶也陪伴人們,分析並釐清人生的路程,甚至靈性道路。我的眉心輪也在這幾個月的訓練及清理,而越來越清晰,這次直接迎回強而有力的「天堂聖火」,像是在鼓勵我走在對的道路,被神看顧著,像為我插上翅膀能如虎添翼地往前飛。試作在老師身上,老師說聖火快速的為眉心燒出了一條大道。我在神木區,為老師燒掉肩膀的重擔而回到深層的臨在。發現在山上作天賦禮物時,我與對方會變成一團火,能量感比在都市更清晰。
第三天課外活動,我們一起到阿里山神木區。我第一次以神聖藥草祭司的身分來到神木區,覺得和森林好親近,神聖自然藥草祭司課程真的協助我重新連結了過去與大自然的斷裂,找回了過去與大自然合作的愛!在平台前,老師請我們與神木連結,擴展愛送給神木,正當我沈浸在與神木連結時,老師說:「Bruni把手伸出來。」原來老師為我帶回一把弓箭?第一次上老師的火薩滿上課,老師為我迎回老鷹,這次也有額外禮物!真使我受寵若驚。老師說,弓箭以前是傷人的工具,但是現在你的黃金世紀弓箭可以用來幫助人解決衝突,不論是內外在衝突,或過去衝突帶來的綑綁。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帶著驚喜的我們,繼續走向大神木,老師請我們輪流去抱祂,一開始我感受到很多人圍著樹唱歌的歡樂場面,下一幕看到三個過去的原住民。老師請我們再一次與神木連結,這次我擴張自己與神木合一,我感受到神木以祂深深的愛承接著我,我融入到祂而開始哭泣問:「為什麼你對我(們)這麼好,願意給我們這深層的愛?」神木溫暖的說:「沒有為什麼,本來如是。」我一直流淚,被神木好好的愛著。也有一股我「知道」的能量存在。我不確定這個「知道」是什麼,「知道」樹的能量?「知道」我認識神木?「知道」我認識阿里山?我明白自己屬於這裡。
我觀察到搭小火車時,老師說到過去日劇時代在蓋阿里山鐡路,很多原住民被奴役甚至犧牲生命,我一聽到馬上跟同學聊別的,似乎害怕若繼續聽我內心會開始尖叫,好害怕聽到過去原住民被被殺害的故事。可能內心有一個我需要去面對的與原住民有關的議題。
老師邀請我們用這次阿里山薩滿課程的魔法水或天堂藥草來祝福大自然存有們。當我們的魔法水閃亮亮的,被撒上神木。我向整個阿里山頂禮,突然說出:「我回來了,親愛的阿里山我回來了!」,「我願意為阿里山服務,我願意為大自然服務。」我向大自然萬物頂禮,謝謝這一切的發生。
這次課程非常豐富,我清理了非常非常多,也收到了很多的療癒、祝福與新的療癒能力,都是我在都市裡無法得到的,來到阿里山被山神愛著、保護著、滋養著!
很謝謝Shemaya老師的支持與協助,老師總是為了給我們最好的,用最大的心力來準備每次的課程內容,讓我們能在山上的星空下躺著,圍火而舞的隨著薩滿鼓聲來療癒,與阿里山植物合作做魔法水、寬恕古老故事的清理⋯好多的美好都是老師竭盡全力的準備帶上山的。也謝謝大家,我們千里迢迢到阿里山上一起成長蛻變!感謝這美好的緣分!
謝謝山神、謝謝自然存有們及靈性協助者的愛。我們帶回珍貴療癒工具,我會更多以所習得的協助自己,與協助人們快樂輕鬆的往前走。
(第五梯次黃金世紀阿里山薩滿工作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