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臣服
2017年在靈性老師第四區塊訓練,在聖塔菲的我們,最後接受Agni的「成功」的點化。聽到完成點化的同學們興奮地討論成功是如何的影像。而我接受當下是一道強烈的光充滿脊椎,很清楚看見—自己成功的關鍵是臣服!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臣服,字易寫,知道也容易,要做到卻很難。因為若看不到自己在抗拒,就不知要去臣服什麼。
從小我就是很愛問為什麼的小孩,什麼都想知道答案。以前算飽讀書(很多書的意思🤣)也學過好多好多,但從來沒有人教我如何臣服,所以靈魂便安排了使我「必須臣服」的劇本,才能把我踢回自己的道路。
每個人「必須臣服」的劇本不同,有的是家庭,有的是伴侶丶親密關係,親子丶有的是金錢丶健康丶事業⋯。而我「學習臣服的人生劇本」其實很早就開始了,不會臣服的我只會抗拒,用意志力,用更多力氣去努力以證明自己不被打敗!所以我的人生劇本什麼都遇過,一路很辛苦,一直到八年前,我踏入了光的道路,才學習該如何用心,和心對話,我開始能放掉頑強的抵抗(包括懷疑和抱怨)接受來到我生命的一切。然後允許心去帶領自己,不知不覺的,人生逐漸變得越順利。
記得在靈性老師訓練中,我們有個訓練是到海邊,去聆聽神性之母給自己的話並完全照作。當時在海邊很冷很冷,風很大。如果不回到心,除了海浪聲便什麼都聽不到。當時海浪非常大,波濤洶湧而至,所有人會無意識地自動向後退否則會被捲走。而某位同學卻聽從神性之母給她的指引,反其道而行,風浪越大,她反而更向前走,最後就地坐下來,海浪高到他的臉部仍如如不動。我的老師看眼裡對她說「你過關了」。
我依神性之母的指示,抓起地上一把土,然後吸聞。瞬間我的心輪大開,土地承載無邊的愛一下子流入,充滿我的心,土地告訴我:「帶著我的愛,去愛人們」,瞬間我眼淚流了出來!這麼深的愛,給了我莫大勇氣去面對所有困難挑戰。
Agni說過「沒有臣服,就沒有夏克緹。」是的,因為臣服是接受丶安住在當下的,我們所不耐丶所討厭的境界丶難題,不會因為身心的難受丶不舒服,而採取奮力抵抗或一直努力去證明自己很可以⋯這跟臣服背道而馳的。唯有先接受,心安住了才能看見自己需要學習的功課是什麼,一旦照著去做,未來也就越來越容易了。
因為臣服不容易,別一開始就挑最大的作挑戰,我們可以從平常生活中的小事去練習臣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