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同事談話,病後恢復良好的她提到每天快樂的丶好好地生活真的好重要。
 
下午和個案分享,十八年前,什麼心靈都沒學的我,在情傷後一厥不振,漫無目標像遊魂似的過日子。凹不過朋友熱心的建議,我踏上馬來西亞的聖地。在一段梵音之舞中,我的胸口一股強烈的力量,以螺旋狀,猛烈的衝出,呼之欲出的力量把我和旁邊的人重重的甩出去!跌坐在地的我,突然不能思考的大哭,嚷著要回家丶在地球好苦⋯。那些都不是我頭腦的話。
 
後來,才知道是我的靈魂在哭泣,是靈魂想要脫離身體,回到宇宙源頭。為什麼呢?因為當時的我生命漫無目標,在情傷中載浮載沉⋯⋯靈魂急了!怎麼這個人還不覺醒?還在虛度人生?可能打算不要這個身體了,選擇離開再次出生。

未提供相片說明。

大部分人的一生,並不只來遊玩享樂的,靈魂是有自己功課想要穿越丶完成的,也因地球太好玩,那些吸引人遺忘自己的東西也太多了,所以靈魂自己安排一些「有困難的章節」劇本,可能是家世丶婚姻丶感情丶健康丶家人丶金錢⋯等,總是個人「量身打造」不同的劇情,為的是喚醒在劇中太入劇而忘記真實自己的人
因為大部分的人,常是碰到挫折丶困難時,才會從外在世界的努力著力點,轉身向內的。
 
挫敗小至失婚丶被資遣,大到投資失敗丶疾病,或是其他世俗認為的不幸遭遇。但是,其實很多世俗中,看似不幸的遭遇丶打擊,反而激發了一個人的急速轉變,帶來重生,賦予生命更大的意義。

未提供說明。

「癌症是神的親吻,為的是喚醒人。」
其他的考驗,也是。
新世紀的到來,有些人最先被喚醒,走上光的醒覺道路,然後,這些先覺醒的人開始也去影響身邊的人覺醒,陸續有越來越多人覺醒,這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