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們喜歡💕
謝謝罌粟花丶謝謝天狼星的金光種子的愛。
5/13罌粟花星光種子傳送(加碼贈Shemaya 天狼星的金光種子祝福)傳送完畢!
謝謝各位參與者的喜歡,也謝謝你們的心得回饋~~

回饋1:

能在忙碌的一天之後,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有老師的溫柔帶領,及滿滿的能量洗滌,我真是幸福,很愛您Shemaya老師,謝謝您❤🧡💛


回饋2: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我覺得好舒服噢 !!!器 栗花是綠色的光 你還沒説 金光種子我眼前就收到黃色 的光 下午9:39 喜歡 下午9:40 謝謝 Shemaya 下午9:40 謝加嘻 Sumah 我覺得好舒服噢 !!!!墨 栗花是綠色的光 你還沒説 已讀 下午9:45 很高興你喜歡唷 已讀 下午1:45 剛剛你們大家都離開了才有 人跟我説心得 已讀 下午9:45 大家太害羞了 對呀 牙而且左半邊一直都很熱 下午9:45 一開始火就再燒 下午9:45 」的圖像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下午9:46 舉栗花説要帶大家的左半邊 女性力量充電 你還沒講我就覺得熱了 下午9:53 直接火燒 最後還有到下半 身 總之好舒服~ 下午9:53 下午9:57 有 我特別有從海底輪再往 上帶 耶 我的感覺沒有太遲純 謝 謝你 剛好就跟上了XD 下午9:57 」的圖像


回饋3: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又被释放出来 感 觉到满满的爱在心 轮, 一开始背会痛 跟背沟通后慢慢没 有很痛了 做完感 觉到满满的都是金 流动 很舒服。 和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圖像


回饋4: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我有意识到跟身体 沟通很重要 ,不然 会累积很多东西在 身体 释放出来后 我才明白爱的真 理 對啊真的 感恩你 让我明白 所有东西都是回归 到自己。 虽然我们 没有见过面 但是 现在慢慢有那熟悉 感」的圖像


回饋5: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老師一 老師一開始念花語的時候 下午10:02 感覺全身酥麻~~ ~哈哈 就是 很有感應 下午10:03 這次倒是沒有很强的光 不像 之前 下午10:03 但是感覺身體變得好輕鬆喔 下午10:03 肩膀的僵硬感沒 沒了 變得很 放鬆 下午10:04 」的圖像


罌粟花光療癒的能量傳遞服務:

透過神性之母的溫柔,罌粟花能流入我們的心中,讓心柔軟敞開來愛。

罌粟花溫柔地協助我們軟化心中僵固的結構,釋放內在的痛苦,層層淨化心靈的之火焰,讓心對愛敞開。

了解更多:Shemaya守護的星光芽種子—罌粟花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26 Popry I now perceive love as the ultimate power that that unites us all. 我覺知到愛是讓我們合一最大的力量」的圖像

Shemaya以溫柔的罌粟花光和天狼星金光種子,溫暖你的心預約專線如下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