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罌粟花星光芽種子傳送(加碼贈Shemaya 天狼星的金光種子祝福)傳送完畢!
謝謝各位參與者的喜歡,也謝謝你們的回饋。

學生回饋:

記得老師第一次幫我做療癒時,擴展心輪的愛到某程度,我就開始有困難了,而這次終於感受到自己能夠擴展的更流暢了!

罌粟花伴隨著一股我沒聞過的花香出現,它的能量好溫柔,但同時也很有力量。平時呼吸淺的我,此時卻很輕易地、很有韻律地大口換著氣,我想是因為罌粟花連結的是心吧。

罌粟花柔軟我右半邊堅硬的陽性面(我的右肩硬梆梆又比左邊高,從小我立志不能輸男生),並加強我左半邊有點被壓抑的陰性面,感覺左邊變得有力量,罌粟花幫助我重新平衡兩邊的面向。不確定在哪個時刻,可能是重新感受到自己陰性面力量時,依稀有看到獨角獸很有力量、站得直挺挺的模樣出現在面前,頭髮還很飄😆
 
天狼星的金光種子一出場,看到他們閃亮亮的,很像金色海浪沖進我的❤️心房,那真的是很難形容的美呀!腳泡在裡頭也很舒服。之後當Shemaya老師說道金光種子們正要發芽時,我就忽然看到自己正在對種子們澆水呢!😆
 
這兩個能量都好美好,都很溫柔還很有力量💗(做完會舒服到不想回來喔😂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閉 閉 閉閉器采 会 的 愛後, 金光種子就 說換我了 哈哈 所以大家又 賺到了 什麽原來金光種子 自己cue自己 我記得經驗兩個能 量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哇~” 所以最簡短的心得 應該是很多“ “哇~” 哇是啥意思啊 讚欺的意思 就是覺 得很讚欺的時候會 發出的聲音」的圖像


罌粟花光療癒的能量傳遞服務:

透過神性之母的溫柔,罌粟花能流入我們的心中,讓心柔軟敞開來愛。

罌粟花溫柔地協助我們軟化心中僵固的結構,釋放內在的痛苦,層層淨化心靈的之火焰,讓心對愛敞開。

了解更多:Shemaya守護的星光芽種子—罌粟花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26 Popry I now perceive love as the ultimate power that that unites us all. 我覺知到愛是讓我們合一最大的力量」的圖像

Shemaya以溫柔的罌粟花光和天狼星金光種子,溫暖你的心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