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hemaya 帶領的第三班兒童浴光,由於年齢關係而有不同於往的帶領經驗。
在這四天看見你們快速的轉變丶躍升,讓我深信自己站在這個位置上,從事這份工作的神聖與價值。

謝謝你們讓我確信,浴光真的是越早上越好。看到由社會化僵硬再度回到純真靈活的可貴。好多次心被你們觸動,好多次被你們的分享感動,真的謝謝你們滋養了我,也謝謝靈性協助者們的愛🙏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食物的圖像

你們專注聆聽的神情,我會永遠記住。
你們純真丶逗趣的言語,我會永遠珍惜。
由於你們內在神性的打開,將為世界帶來更多希望及創造的可能性。我真心祝福你們的人生道路一路上都有神的陪伴,越來越光明,致上我深深祝福!
❤️深深感到作為一位靈性老師的意義🙏🙏🙏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食物和花的圖像

2021年兒童浴光1/21-1/24圓滿快樂完成🔥🔥🔥💖💖💖
💖Shemaya 下一班兒童浴光是2021年暑假,歡迎詢問/報名💖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 兒童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