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領人們走浴光,都給我很多神聖及感動,這次帶領兒童浴光也一樣。
「浴光怎麼只有四天?⋯可以長一點嗎!」
小朋友的爸爸電話關心課上得怎麼樣?小朋友說上浴光好棒,叫爸爸你趕快來上。
老師說領生命任務非常重要,小朋友說覺得洗腳也非常重要(因為感受很深)。
讀取生命任務(阿卡莎記錄)時,小朋友篤定地看到了,說:「看見自己一直在找回家的路⋯但是週圍很暗,我看不到路⋯然後有個聲音說『可以求神』⋯」

可能是 3 個人、小孩、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食物的圖像

「老師,我媽媽也會這個嗎?⋯那我要和媽媽練習」
第三天晚上回家,小朋友跟媽媽一起開光門,專注去讀取更多關於自己阿卡莎訊息。孩子人雖小,但是意志跟行動力一點都不輸給大人。
「我看到一群有很亮的光的人,他們看起來很輕鬆快樂在喝著酒,他們對我招手⋯」(好Agni呀)
「媽媽,我決定我要上ACC⋯⋯你會讓我上嗎?」
「老師你帶我們去見阿格尼時,我有抱Agni哦⋯感覺好溫暖」
「以後我還要來複訓浴光哦」

可能是 4 個人、小孩、大家站著和食物的圖像

「Yulia,我想找你一起練光劍」
「Yulia,以後如果你當老師,我會來上你的課」(支持你)
孩子很惜情,而且想要再一起練習,一起成長!
媽媽說上課回去後,面對舊問題,孩子用了新的方法,先示出柔軟的心,並且以新的方式來溝通。這群孩子真的很棒!
頒發證書在擁抱每個小朋友時,我從擁抱中,收到了他們發自真心的感謝和愛,我知道他們明白這四天不是來玩的,是真的學習到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感謝神的恩典,我很榮幸能帶領他們走上自己的光的道路!

可能是 4 個人、小孩、大家站著、食物和花的圖像

💖Shemaya 下一班兒童浴光是2021年暑假,歡迎詢問/報名💖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