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學員分享)
未參加浴光前,我的人生沒目標、沒動力,我急欲尋求目標與突破人生的方式。google大量搜尋各式靈性資訊,偶然被Shemaya提供的療程服務吸引,那文字像雷神索爾的重鎚,強力搥入我的心,被深深震撼到!看完內文,立馬決定報名療程。
療程中我感覺身體串現熱度,背後尾椎骨,有股涼意上往下排出,感覺真奇怪!最後在阿卡莎花卡解讀時,很神奇的跟前面作療程的內容是相連結的,根本是參加浴光訓練的內在指引呀。
我問她什麼能夠讓我快速改變自己,改變人生?Shemaya提到浴光訓練,一聽到學費時⋯「哇!也太貴了!我才不要!!!」頭腦開始轉了!要排班(大夜班)、要金錢(只想存著不想花)、要時間(有時間但懶得動),一大堆的不要不要⋯,種種條件根本不可能呀,好難!
但是內心有非常強烈想改變的欲望,知道再不改變,我就會死!也許是療程的後作力,想參加浴光的種子悄悄在我的心中發芽,在療程結束回家時,心中已決定要參加浴光。
與Shemaya討論細節的漫長過程中,感到許多正面能量流入我的心,尤其Shemaya說:「專注,將你的力量用在想要的事物上面」真的有用!重重關卡,關關過,排班出奇的順利,主管簽核假單神速。我決定把下一季保費挪來做學費,可知我有多強烈想改變的決心了!
上課前一晚,接到母親來電,告知因腸阻塞住院10天,出院在家的母親非常痛苦,似乎有點交待遺言的意味⋯,我心慌了!馬上連絡Shemaya想取消這次浴光。Shemaya陪我到深夜,電話中為我細細分析,她安排央請友人去看母親,並送療癒光以緩和病情。她告知我浴光第三天會得到光工具及送光技巧,也能遠距作療癒。我練習讓自己先靜下心來,與母親保持連絡,等待參與首日的浴光。
現在回想,當時面對考驗,幸好自己作出新的選擇,決定如期參與訓練,使我學會療癒自己及服務他人的光技巧,不然將會兩頭空,而現在母親身體也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