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maya 的 Transforming Devas/轉化仙子

宇宙智慧的吠陀金光,能打開人們在現實生活中所感到心的困頓及不自由感。
這閃耀的吠陀智慧金光卸除你的重擔,清理那內心障礙,
並使你從過往的挫折感站起來重新出發。

你體驗到大自然王國內的花仙子們,將愛和喜悅丶輕盈帶回你的生活。

Transforming Devas/轉化仙子也特別那些轉世為人的自然存有們,
協助他們和自身天堂連結,
在人群中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及信任感,找到自我價值並開始享受在人生旅程。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照片取自於網路分享)

🌈🌈🌈個案心得: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有嚴重的社會生存適應不良症。覺得人生好難,不知道我為何會活在地球上?我在地球上可以幹麻?我是專程來受苦的嗎?
在老師的Transforming Devas的金光療癒中,我看到滿天閃亮的金光中,花仙子們飛向我並告訴我,我把我自己的花園藏得好深好深。
當金光能量走到我的後腦勺時,我看見自己的那個已漸漸枯萎的花園。
之後,當Transforming Devas能量充滿我時,我心中的花園頓時恢復生機,還多了一個噴有水不斷湧出的噴泉。花園開滿了愛的玫瑰花,很美,同時,心中也多了一份力量,能夠快樂的去面對上班族的生活。
🙏🌈🌈🌈🌈🌈
👍使用方法:
噴在雙手手掌心,嗅吸那芳香氣味然後將手掌放在心囗及眉心,之後依內在直覺將轉化仙子的金光帶到你的身體任何地方。
💖產品訂購請私訊Shemaya
💖另有一對一個人療程(線上或現場)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