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老師訓練中,深入靈魂家族層級,我看見一雙雙沾滿泥土的手,星光芽種子告訴我:「因為對地球的愛,你曾多次將植物的星光芽種子自天堂帶下,也多次為守護星光芽種子的光資訊而奮戰。
天堂是你的家,地球也是你的家。
現在已進入黃金世紀了,天堂和地球能量整合為一,你將不再感到分離。」聽到這訊息,我觴動流淚呀。
這幾天,我從綠手指同學身上,看到她對植物好多好多的愛❤️,直接「激勵」我丶給予信心,回臺北努力種植。

可能是 2 個人和微笑的人的圖像

昨天我們在海邊狂風沙暴中,完成功課之後,和我練習的同學告訴我,練習中,她的手和心輪,收到我給出的許多罌粟花星光芽種子,帶著很溫柔的愛。向Sun Ya老師說後,老師說,當我實際去種植物,會更多星光芽種子下來。我要臣服了!謝謝老師和同學,我知道怎麼去做了。

今天早上去山上鏟土,手觸摸泥土,有隱約的愛在身上流轉,挖出馬玲薯寶寶時,忍不住欣喜大叫~~呵呵,拍回去給心愛的Yulia看。

未提供相片說明。

Shemaya以溫柔的罌粟花,溫暖你的心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