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我行程滿滿的月份,進修丶旅行丶給療程丶帶課程,以及帶女兒好好的生活,雖然行程滿,但是我喜歡。

占星同學曾說我很愛做事,因為月亮在魔羯的關係吧。我是真的喜歡把時間和精神花在自己熱愛的事上面,比如植物花草丶帶領訓練課程丶聆聽人們及給出愛的療程,我喜歡陪伴想改變自己的人們走入內在的轉變。而進修上課,即使有時要面對丶要穿越自身未竞的古老議題,仍也是美好的。

自從告別像是生活在沙漠的十年,這二年,我開始懂得愛自己,在工作之餘好好的生活,接受偶爾的空白,在陽光下,悠閒地享受樹蔭及愉悅的鳥叫聲,意識到好好活著的重要。去照顧自己丶愛自己及愛身邊的人,學習在日常生活𥚃,真正的去活出黃金世紀。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在兒童浴光中,交托不快樂的捆綁時,小朋友童言童語的提及被管很多,希望爸爸媽媽不要管那麼多⋯⋯。每個人輪流講,換女兒Yulia時,以為她要爆什麼料,竟然她說「哎呀,那我最自由了,我媽媽沒有管我很多。」

並非天生民主的我仍會規範她,而我也謹記她的生命之書提到來自黃金世紀的她,她的父母應該要有第九脈輪,最少得有第八脈輪才能夠指引丶教導她,傳統權威性的管教對她不適用。只要回想到成年後的自己,得花那麼多工夫去療癒自己的喉輪,想權威管教她的衝動會減少,願意給她多一點空間。

女兒下課回家,我擁抱她,告訴她我愛你,她也回饋我很多的愛。走在街上,女兒牽著我的手告訴我,「媽媽我們可以每天都這樣嗎?我每天都要很多的愛的抱抱。」好的,我們每天都給彼此很多愛的抱抱。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從每日生活中去活出來。

不是水逆嗎我的心情還是很好呀?

💖Shemaya在愛中陪伴你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