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小男孩做能量療癒工作。
 
他是一位我看著長大的小男孩,很久不見,小男寶寶長大了!記得數年前,我見他第一眼,那雙眼睛馬上告訴我,他是帶著純淨而高頻能量的黃金世紀寶寶。
好久不見,他看到我好像蠻高興的,一點都不陌生,我們說說話,就走到療程室。他的症狀我不多說,主要是分享療程裡面幾個重點。
 
我讀到小男孩的海底輪及心輪很需要被支持,便在他心輪畫了符號。在療程床上,我問他,你的腳想要什麼呢?他拿給我一瓶花精,於是我邀請他的母親和他一起使用。我仔細觸摸他的雙腳,讀到裡面有好多恐懼,這些恐懼讓他的下肢閉鎖沒力量。我邀請神聖母親為他滋養他的下半身。
 
為他做身體能量風水,發現這個小孩很喜歡火,一點也不怕火!還一直叫我點火。他的身體也相當歡迎身體風水,尤其是心輪,能量一啟動,瞬間他的心輪空間擴展數倍大,這是個特別的孩子!
 
他的海底輪,火一點了就熄⋯⋯用掉不少火柴,這樣知道⋯⋯有多欠缺了!我改為先幫他做脈輪能量淸理,然後才成功完成做身體風水!
 
做到第三脈輪時,突然一個(能量)小爆炸,瞬間釋放許多。最有趣的是,小男生一直將符號貼在自己的肚子,等不及的一直催我,並指自己說:「Shemaya阿姨,我『這裡也要做』」等我把做完以後,又為他正面做了一個使他提升頻率能開心的神聖符號,他這才點頭説滿意。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喜歡從和這樣的孩子互動中,去觀察丶解讀他們的身體丶心靈丶情緒的內在狀況。這個小男孩小歸小,和我互動的過程中,他可是完全了解自己需要什麼的。
有趣的是,小男孩在靈性能量療程中的反應和我的女兒Yulia很像,就是很樂意也喜歡,不只的「人」喜歡,「身體」對這樣高頻的能量也很喜歡,尤其是光,他們的身體都很歡迎光的流入,甚至常常快速的就把光吸掉。
 
另外一點,他們都有跟海底輪連結不良的問題,內在有著某些深層的恐懼,能量上呈現對抗狀態甚至關閉狀態。這方面的問題,是任何西藥丶中藥沒有辦法去處理的。他們需要大量的光,純淨的能量去協助。如果您想要多了解或對能量療程有興趣,歡迎您和Shemaya聯絡。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