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maya經驗自己的銀光星星及金光種子(能量噴霧和能量油)*
親愛的Sula前來,我們吃午餐後,我們做交換療癒,她用紫光+櫻花綻放幫我做淨化,當某條河流能量流入我,有些東西打開⋯⋯關於女性和神聖
她突然神來一筆的,拿起聖壇上我為自己的薩滿藥草女神課程所做的能量噴霧和能量油,使用在我身上⋯⋯。說真的這些藥草配方接下來,我把她們做出來後,一直還沒能好好去經驗她們特有的品質。
 
當她將「銀光星星」噴我手掌心的那剎那,一股很大的愛貫穿我,然後在子宮𥚃很女性的神聖火焰劇烈的燃燒著⋯⋯。腦袋中所有的現實生活有關的計劃思慮瞬間不復存在,很深的喜悅從體內湧現。我體驗到那股巨大的喜悅一直都在自己之內,只是一層膜將自己和喜悅隔開了,那層隔離膜在瞬間被剝除了。
 
第二個配方𥚃Shemaya 所有的金光種子使我看見,自己的身體與地球母親深深地相連,而我的身體就是一座美麗而富饒的森林,大自然的美在我之中,原來我就是大自然,我就是神聖的美!無法言語的在這份感動中,對女性的身體有了更多愛的情感及敬重!我能感受到這份愛與喜悅,足以帶領人們去穿越現實生活中的困難和考驗,同時,那份很深的喜悅也持續滋養著自己。
 
以上完全透過身體經驗的,很薩滿,很身體、很入世,卻也依然連結輕盈的神性,算是非常特別的經驗。突然想到這不就是紅光蓮花的品質嗎?「我對自己在地球的存在說是」

未提供相片說明。

過去長久在宗教裡,很多修士(包括以前的我)都認為身體只是個臭皮囊不需照顧,專注清修就好。而文明社會又很仰賴腦去生活,很多人已經和身體逐漸失去連結,甚至心難以感知什麼是愛。我一直相信靈性學習還是無法脫離身體而單獨存在。
 
古老的苦修的時代已過去,身體是神聖的殿堂,需要被尊重丶被善待。假如我們一直只在能量層級提升,肉體跟不上丶和光體能量層級差異太大時也會出現問題。
 
非常驚艷今天這次的身心體驗,有機會再看看創造那些更有趣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