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靈性老師同事告訴我,她發現在睡覺前,使用天狼星藍光星星訊息油很容易做夢,常常會去好多地方。
所以,昨晚睡前,我自己把天狼星藍光星星連結下來,真的夢見好長的內在旅程!一路上我去了好多地方,完成好多事,一開始路走得艱難,後面越走越輕鬆,越來越快樂到後面我是哼著歌的,夢的背景是一大片金光。夢的旅程結束時,有個聲音對我說:「更多的愛自己,更有耐心,力量會越大」
哇,天狼星的藍光星星給了我好清晰的內在指引呀!!!
 
⭐️⭐️⭐️⭐️⭐️⭐️⭐️⭐️⭐️⭐️⭐️⭐️⭐️
愛自己是進入黃金世紀的重要功課,真正愛自己不是貪愛丶自戀丶自私或放縱自己,而是不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面對自己不想過的生活,不再隨波逐流,而是設法改變。

未提供相片說明。

愛自己,是別忘了把愛給自己。
不再渾渾沌沌的活著,是依隨著心的渴望,清楚丶開心的生活。
 
⭐️⭐️⭐️⭐️⭐️⭐️⭐️⭐️⭐️⭐️⭐️⭐️⭐️
至於自我標準高丶完美主義的人,則可能需常回頭看自己已完成的事,去欣賞自己所完成的,給自己肯定👏掌聲鼓勵鼓勵。
 
⭐️⭐️⭐️⭐️⭐️⭐️⭐️⭐️⭐️⭐️⭐️⭐️⭐️
走靈性道路的一開始,的確不容易,常得跟小我拔河較勁,被小我打敗的機會仍不少,所以我們才需要有人指導正確的方向,學會新工具丶方法,然後用對方法去面對挑戰⋯,這樣,我們的路慢慢會越走越輕鬆。

 
⭐️⭐️⭐️⭐️⭐️⭐️⭐️⭐️⭐️⭐️⭐️⭐️⭐️
你也想接收給自己的內在指引嗎?
Shemaya 的天狼星藍光星星可幫助你: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
#天狼星藍光星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