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前世回溯主題:背叛
Shemaya老師帶我回到亞特蘭提斯時期的某夜晚,穿深色斗篷的我在燭光前閱讀信件——是友人的救援請求。我連夜帶著人馬趕到一座大城,臨陣卻掉入陷阱,整個軍隊落入黑暗地窖。接著眼前出現我的好友以詭異的笑容看著我。是他!好友為獲得一座城池出賣了我!我很難過!我如此重視我們的同袍之情而回應他的求救,徹夜帶領人馬快馬加鞭趕來救援的我,卻被為權力的他背叛了。黑暗中突然洪水傾瀉朝我們而來,所幸大水並未淹死我們。
 
接著,老師帶我來到下個時空——耶穌時代。當我得知耶穌已死的消息,還有罩著白色長袍的人的畫面時,老師問我有什麼感覺?沒有感覺,我只覺得胸口有一層東西隔闔著。接著看到街道二側很多人竊竊私語,而我被拖行在街道,群眾圍觀著,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躲著默默傷心耶穌的死去。我和其他人一路被拖行直到身上衣服都破爛了,在荒野中,我們被釘上十字架,如同耶穌一樣。

未提供相片說明。

此刻我完全不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我的心像死去般。於是老師請靈性協助者巴巴吉將火放入我的心輪丶臍輪燒毁陰影,一直到耶穌出現,在我的雙手與雙腳丶心房及右邊的腎臟放入玫瑰之愛⋯,頓時右腹部與尾椎有了股相當大的能量開始流動。

老師請神性之母到來,祂放了一朵白光蓮花在我心上,那朵蓮花越變越大,比我的身體還大、白蓮花像花床一樣,頓時我像嬰兒般躺在白蓮花床上,蓮花的純凈白光流入我的後心輪,瞬間能量透過我的脊椎直接流通到腳底。老師傳遞神性之母的訊息:「你不是因為做錯事被懲罰,而得到這樣的結果。」謝謝神性之母的愛協助我去釋放「不值得被愛」的罪惡信念,及不信任、被背叛的受害情緒。

最後,耶穌要我去寬恕那些告密者。「我覺得好困難。」我回答著。耶穌對我説:「我從來沒有離開,我一直在你心中。當你行我的愛,便能與我合一。」
療程結束後,我回想在耶穌時代被拖行的那段過去的能量真的很沉重;心中吶喊為什麼跟隨在耶穌身邊,遵行祂的守則卻受到這樣的對待?是懲罰嗎?我做錯事情?其實當我聽到耶穌已死的消息,那一瞬間我的心早已麻木、僵化,連心痛都感覺不到、情緒也無法流動,我已關上自己的心門!難怪當時老師問我有什麼情緒與感覺,我都回沒有感覺。
 
回到家我為自己的心在耶穌死去的創傷為主題作了聖母瑪利亞牌陣,在心輪抽到了人參花,正與因為耶穌死去而破碎丶僵化的心,以及受壓迫的陰影作療癒。
突然想到耶穌對我說的「我從來沒有離開,我一直在你心中⋯當你行我的愛,便能與我合一。」是的,每次當我在做由Shemaya 老師為我接下的個人做天賦禮物時,透過連結耶穌的當下,我感到自己的這個「我」就不見了,完全融合在耶穌的愛中,我想這就是合一吧。
 
 
人生中不斷出現的重複課題,在你做過諮詢或其他處理卻未能釋懷/解決,那前世回溯可能是你需要的。回溯至你的童年某個片段,或過去某一世的經驗,並非帶你去緬懷過去,或沉溺在某個角色/地位中;而是在靈性協助者的愛支持下,重新去看那些未被處理的傷痕或陰影,在跳脫悲傷等情緒及小我意識見解後,去進行愛與智慧的療癒,有時可能也會去神聖母親的療癒殿堂接受清洗丶滋養,或是和當事人和解,明白釋懷丶修復丶寬恕及放下⋯等。
 
若您有想要處理、解決的主題,請與靈性老師Shemaya聯絡,為您確認回溯是否是您需要的療育服務
若不確定現在適合處理什麼主題,也歡迎報名靈性回溯服務,與Shemaya討論什麼主題適合您!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