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複訓Shemaya帶領的浴光之路心得*
這次參加複訓,不像首次上課時那麼緊繃,我敞開心不作所求,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神。我發現當自己越不期待丶不預設立場時,反而更容易與八位靈性協助者連結。衪們滿滿的愛包圍著我,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我不再與他們分離,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與力量前進。

第一區塊結束回到日常生活後,我的生活開始動起來了!本來停滯不前的人事物,突然有一股無形的力量開始轉化,並推動著我前進。

在浴光四天課程𥚃,我看見自己更多的潛能,而過去舊的信念丶限制被解除了,我不再只依據生活𥚃所認定的角色而去限制自己。明白自己是能夠活出更多可能性的,也能夠更輕盈的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

在老師為我移除脈輪阻塞時,印象最深的是我明顯感到自己喉輪裡有很多委屈的情緒丶能量開始一一被消融,像一團濃霧終於散開那樣,頓時我變得好輕鬆並充滿力量。

可能是玫瑰的圖像

完成浴光之路訓練,意味著我進入全新的開始,一旦回到充滿考驗的現實生活中,現在的我能更信任自己,也比以前更信任靈性協助者,更熟悉如何利用光工具去幫助自己面對考驗。

很開心我聽從自己心的指引,參加Shemaya老師帶領的浴光之路,謝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陪伴支持,感謝這緣分!❤️❤️


#浴光之路   給自己一份大禮,走入愛與光的道路,整合轉化自己並回到自己神聖的源頭。

2021/3/13,Shemaya 在台北帶領浴光之路(確定開班):https://fb.me/e/1MJdxKeDj
如果你心被觸動,歡迎你詢問/預約體驗❤️

詢問或報名/預約體驗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