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emaya 的前世回溯帶領下,我回到二千多年前。當時的我是個中年男子,生活簡樸丶一心向道,在得知遠方有先知,為求得真理我變賣所有家產,告別年老母親,踏上漫長又遙遠的朝聖之路。在前往耶路撒冷的路途中(此時我已失聲大哭),荒涼難行的路,伴隨著寒冷丶飢餓交迫,路途可謂艱辛疲憊,走了多年,我不畏艱辛的一心想踏上聖地,求道心未曾退卻。在抵達耶路撒冷的城外,我虔誠的祈禱,希望有機會見到先知耶穌。

後來我終於有機會見到耶穌。望著站在山坡上,對人群慈悲地說話的耶穌(此時我又哭了),我得到耶穌傳遞的生命真理,感到無比的珍貴。
 
在那世與耶穌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一生,我後半段時光,都在桌前度過。我花了很長的歲月,將耶穌的教導一字一句的記錄在羊皮卷上。藉由羊皮卷的記録,偉大的真理得以傳遞給其他人,這使我感到自己的生命有價值。我非常榮耀,在臨終時了無遺憾。

未提供相片說明。

 
當耶穌來到我身邊,給我很多的個人教導,衪以無條件的愛充滿我的心輪時,我胸口的厄色尼符號隨之浮現上來。祂以溫暖慈悲的愛提醒我,祂一直在我身邊,在恐懼擔憂時連結祂,教我活在愛中。我終於憶起~原來神一直陪伴著我,神一直都在,我不孤單。
 
今生的我是佛教徒,一直以為耶穌是基督丶天主教徒才在信的,一直以為耶穌和我無關。去年領到靈性名字後,我嘗試去和耶穌有更多連結,但總是無法感受到耶穌的愛。透過這次回溯,我親身感受並憶起耶穌的愛,我也看見自己曾經那様不畏艱難的,專注!那份捨棄身外物而一心專注於靈性修行的力量,以及那廣闊的愛和慈悲都是今生的我已遺忘的。
 
透過Shemaya 帶領的靈性回溯,我不再感覺自己渺小無能,厄色尼社群的精神似乎在我心中再度被喚醒。從今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願意選擇愛!
 
Shemaya談《喚醒基督之愛》丶厄色尼人的感想:
人們會忘記基督/耶穌,是因為自己忘記了愛。
回到愛,就會憶起神。
 
若您有想要處理、解決的主題,請與靈性老師Shemaya聯絡,為您確認回溯是否是您需要的療育服務
若不確定現在適合處理什麼主題,也歡迎報名靈性回溯服務,與Shemaya討論什麼主題適合您!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