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maya的浴光之路

從小我就疑問,人為何到這世界?我為了什麼而來?我想找尋答案。在教會聽到聖歌,帶給我無法解釋卻深遠的平靜。國中開始想反抗權威,因此也和母親有距離。青春期的我,埋首書堆中尋找寧靜;在一段段愛情關係中,尋找愛。一次次關係的結束,我看見自己為了愛,如何委屈自我,而逐漸失去亮麗的自己。

2000年,在和宇宙強烈連結的馬來西亞聖境內,我進入類瀕死經驗——回到光中,在無盡的光和愛中,我醒覺丶了解自己是光,不是軀體。受到感召的我,立願要協助人們重返神聖道路。

宿世業緣所致,近十年修習藏傳佛教的同時,我也修習身心靈各大療法。肯園溫老師為我開啓了植物神聖大門,走上自我療癒道路的第一件事,是了解自己必須先療癒母女關係。之後持續修習世界各大系統的花精丶能量療法,我渴望成為真正的療癒師。但是對金錢的恐懼控制了我,我離開,又重返設計圈,安逸戰勝了,我尚未走上內在渴望的道路。

婚後甜蜜在女兒出生後告終止。面對女兒重度的身心過敏,我極盡所能照顧,過往所學十八般武藝全拿出來用。學佛同修提醒我,要懺悔業障,我誦經後在夢中明瞭,必須將自心放大,不只祝福女兒,還有更多像女兒這樣的孩子需要協助。

敏感的女兒是上天派來,考核我過去所學的,這隱藏的祝福,也促使我重返身心靈圈。帶著星光芽種子訊息的花精,重新點燃我的生命,它使我不再只為他人服務,逐漸開始將重心移轉回自身,為「完整自己」而活。

此時我也了解,自己「關係」的課題,是源自與神的分離。人世間,尋找得到的任何愛及親密關係,都無法圓滿靈魂對愛的渴求,除非回家,重新回神的懷抱,回到合一。由於整頓自我身心的過程不易,浴光課程對我幫助極大。 浴光,指引了靈魂回家的道路。六天巨大的能量運作中,極度疲累的我,在光中慢慢恢復,遇見了真實的自己。靈性協助者為我一步步清理了舊結構丶自我障礙。

心,好想要回家,我被賽巴巴深深觸動而流淚。過去的我,一直深信修行這條路,既漫長又孤單,除了苦修別無他法。聆聽賽巴巴給我的訉息,我同步看見衪溫暖的光,照亮我的每步階梯,明瞭原來只要自己願意,靈性協助者的愛一直都在,我不孤單。連結太陽時,我看見了自己靈魂本質的金色光芒,憶起自己是光的感動,使自己生起想要作自己丶活出自己的動力。

浴光結束後,現實生活的試煉依舊,不同的是,有了和靈性協助者的連結,在光的帶領下,開始能勇敢面對自己的黑暗,整合各面相的自己,也開始懂得去行動——愛自己,以較輕鬆的態度面對自他,練習對生命說是,信任並對自己的生命道路臣服,逐漸去實踐此生的生命任務。從浴光中,我學習到,無論現實生活如何困難,幽暗中,仍能找到心中那道光,指引我方向。

未提供相片說明。

如今回首,我在身心方面的整合和穿越,逐漸修復了母女關係及親密關係,它终究也促使我走上自己的位置——靈性老師。由於自己的穿越及生命歷煉,在提供光的教學服務時,能更清晰學生的需要及協助。如今回首,密集的浴光訓練是重要關鍵!

感謝Agni將浴光帶給世人,浴光讓我重新憶起神,憶起自己是誰,憶起自己的生命任務。它使我停止迴避自身的光,看清自己的課題,不再縮小自己的光。

所有真實的幸福跟喜悅,不在外境,而是源自於自己的內心,浴光喚醒並打開我們的心,協助我們認出自己的神性品質。每一天睜開眼,我們都在作選擇;因為浴光,促使我走上回家的道路,而能不斷地在光中前進。我選擇愛,我選擇光,我選擇快樂。Agni 謝謝您!

❤️Om Namah Shivaya,
Love, Shemaya❤️❤️❤️

跟Shemaya一起趟上回家的路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