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入住夫家房子後,Shemaya便與婚前三十多年的「好睡」丶「一覺到天亮」告別了。幾乎一年內,我有兩百多個夜晚是難以入睡的,再不然就是半夜醒來,沒法再入睡。孩子出生後情況越來越嚴重。在孩子一歲半時,女巫好友Y來訪,告訴我這個屋子殘留好多舊屋主過去的負面情感能量,需要很多的能量淨化⋯。否則對能量敏感的人都有不好的影響。當時被孩子的嚴重過敏搞到剩半條命,我也沒心思和時間去處理這塊。加上孩子爸爸一向好吃好睡,聽這就笑笑不當一回事。
 
屢次跟治療師圈內的朋友們提到女兒問題,多次被建議「家中需做能量風水」。加上我們去過幾位有做能量風水的同學家𥚃,明顯感覺到做了能量風水之後的空間是多麼的明亮丶流動和舒服。甚至連從來沒任何感覺的孩子爸爸,也稱讚有做風水後的舒適。
為了孩子變成我決定上ACC主要原因,再來是我也想能有能力替人們做好能量的風水。上課後,開始作的第一間能量風水屋,便是自己住的房子。主臥房其實是這房子的重頭戲,也是最難處理的,我心中早明白卻一直拖,而客廳先已經做好了。
 
某天孩子爸爸一早就出門,剩下我和孩子在家。兩個人開始整理主臥房。首先清掉一些舊東西,包含她小baby時代的物品丶過期保養品丶雜物⋯。清理完後,開始要重頭戲-為主臥房做能量風水!一開始連結,便感覺室內有不少凝滯的丶沉重的丶不快樂的記憶,而在施作期間,我和孩子瘋狂的不停打噴嚏,心輪以上感受到有爭執丶心受傷丶打架的糾紛能量,那是混合著衝突和糾結,而且沾黏不願離去的能量,總之是很不舒服的。
 
前後總共用了我兩個半小時,天花板(太高)和床底下都還沒做完,但我想休息一下了。由於我想感覺一下,作過和未作空間能量淨化之前,空間有產生什麼不同?便在床上躺下感覺。
躺下來,覺得身體變好放鬆,回到我單身時自己住的房子,能量不斷流動,光和新鮮空氣交錯,整個人像沉潛,漂浮水上那樣輕鬆!這是我婚後入住這個主臥房六年了,未曾有的感覺。
 
我想,之前一直盤踞在此,未能離去的舊能量,其實也會束縛丶限制居住在此屋子的人,沒辦法迎向生命中新的來臨!甚至會有「受困其中」的狀況!其實空間的能量,要能夠自由流動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堆積了太多沉重的丶不被照顧的丶或是需要離開而未離開的舊能量,新的能量就沒有辦法進入。
 

可能是客廳的圖像

人有人的光體丶氣場,空間也有空間的氣場。自從成為ACC之後,我自己對空間的感知力,也跟以前不太一様。好比說,某天我是收到空間對我説,它想要有好的能量風水,請我對它施作。因為這樣,我才開始做客廳的能量風水。
 
第二件事,某朋友的房客去世,她叫我感覺看看。沒想到我一進去,我接收到那房子告訴我,它擁有很多的愛,是一個明亮丶流動又溫暖的空間。後來我不經意看到這間房子的照片,我告訴朋友,那照片跟實際房子是不一樣的。因為房客對房子很照顧,施與許多的愛與尊重。所以之後搬進去住的人,應該也一樣可以感覺到這屋子的愛。
 
如果我們進入一個房子,馬上感覺到非常舒服,那必定這房子擁有好的氣場丶好的能量。如果我們進入一個空間,會不想久待,或是進去就不舒服丶有壓迫感,或者住進去就莫名其妙常吵架丶常失眠或是小孩常生病丶鬧情緒⋯,這跟之前住過的人都有關係,因為房子會留下過去居住者的健康丶氣場丶情緒⋯等身心狀況的印記。屋齡越老的房子,能量記憶就更多,對於居住在裡面的人也有更多的影響。
 
這幾年下來,北丶中丶南的房子,我服務的空間風水越來越多,除了個人居家丶家庭也有公司行號,能量風水給予空間全新的生命,也會支持住在𥚃面的主人,更容易成為豐盛丶朝向自已的生命道路前進。

可能是木製品和表格的圖像

看到這裡,如果對房子的能量風水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您跟Shemaya 聯絡!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照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