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薩滿個人療程心得

看到這個療程的名字,心𥚃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失落了什麼?便和Shemaya 預約了個人療程。

我們深談後,Shemaya 唱心輪之歌。療程開始,站立的我,身體被能量左右而前後搖晃⋯,感覺自己來到了海邊,吹著海風,人一陣暈眩。

躺下後,自己的呼吸變有點沈重,Shemaya 指著我的胸口時,猛然我眼前竟然出現了耶穌!耶穌一直一直看著我,我不禁眼眶濕了,好溫柔的眼神呀!後來我掉落深不可測的黑洞,轉眼我又走在一條有落葉的白色道路,感覺自己很孤獨。

等到Shemaya 手指碰到我的腹部,往腹部按摩著,剎那間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坐在高高的懸崖邊,雙腿自在丶開心地晃呀晃的,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她綁著捲髮咖啡色辮子,穿著像古西班牙衣服....(那是我嗎?)我喜歡她無憂丶無畏的樣子。

當Shemaya碰我額頭,對我說「療程結束了」時,閉著眼的我,怎麼看見女神?Shemaya 變成女神的模樣在我面前?也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突然我無法控制地嚎淘大哭了起來。

未提供相片說明。

Shemaya溫柔地鼓勵我,要允許愛在身體內流動...。於是我哭得更大聲了,好傷心啊!哭完後,我的全身仍然不停的顫抖,沒法控制,整個人真的像剛手術過後那樣,雙手雙腳更是麻到不行⋯⋯。

原來Shemaya和她的力量動物為我取回遺失許久的「對愛的感受力」。我的脈輪全都被愛滋養到!尤其是我的臍輪和心輪,對這世界丶對人們的愛的感受力回來了。

和Shemaya對談後,我知道原來自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的原因。長期以來,自己的腹部以及腳的問題,源自於我遺忘了愛的感覺⋯失去愛,恐懼便取代了位置。從小我對金錢的不安全感及恐懼...讓我不信任到了極點⋯⋯。海底輪及心輪長期下來很是淤塞。

這次療程後能量反應最明顯的,就是手腳的能量釋放呀,又抖又麻得很厲害....。療程中,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小腿腹,好像被大地之母填滿了勇氣及力量。

謝謝Shemaya 為我作的這個療程,讓我看見並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一面。有些事情或想法,未面對去改變的,而無意識的選擇遺忘…「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很多問題累積丶累積到最後,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回家後,感覺身體很累丶很想睡覺…也彷彿是發燒完的虛弱感覺,必須好好的休息,讓元氣回復。

謝謝Shemaya、謝謝火薩滿!(4/21,2016)

預約美好的火薩滿療程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