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前世回溯有著不同的想法。我曾看了魏斯醫生的《前世今生》及有關瀕死經驗《死亡九分鐘》、《死亡回憶》(LifeAfterLife)、《看見真相的小孩》等書,對人的前世以及靈魂課題我深感興趣而探究。多年來,我以不同方式做過很多內在自我探索及能量療癒,某些深深打結的議題,直到做了前世回溯才找到根源答案。
 
自從站上靈性老師位置後,我常透過第八脈輪的神聖指引及第九脈輪神性之母的能量保護下,帶過很多個案穿越時空,進行主題式前世回溯。每走一次前世回溯,都使我對每個人所選擇的靈魂課題,更加尊重及祝福。
 
人生中不斷出現的重複課題,在你做過諮詢或其他處理卻未能釋懷/解決,那前世回溯可能是你需要的。回溯至你的童年某個片段,或過去某一世的經驗,並非帶你去緬懷過去,或沉溺在某個角色/地位中;而是在靈性協助者的愛支持下,重新去看那些未被處理的傷痕或陰影,在跳脫悲傷等情緒及小我意識見解後,去進行愛與智慧的療癒,有時可能也會去神聖母親的療癒殿堂接受清洗丶滋養,或是和當事人和解,明白釋懷丶修復丶寬恕及放下⋯等。
 
有些曾做過催眠的個案,在做以了第九脈輪引導的前世回溯後,都能意會到二者的不同。後者是以更高的靈魂學習角度,去看待過去發生的人事物,我們所有過程都在神性之母的愛的保護中進行,你不會將過去世的創傷丶陰影帶回現世,而影響了現世的生活,它是受保護丶完全安全的。
 
回溯的主題範圍很廣,可以先從那些長期困擾自己的問題開始,包含跟某個人的關係,對某事物的迴避,原生家庭或童年創傷,無由來的對某件事或某人感到恐懼、害怕或是憤怒,疾病、難以拒絕他人要求、缺乏自信,缺乏溝通能力丶老是愛錯人,老是被壓迫,任何有關權威與力量丶愛的議題,甚至生命規劃與未來目標……。
 
若您有想要處理、解決的主題,請與靈性老師Shemaya聯絡,為您確認回溯是否是您需要的療育服務
若不確定現在適合處理什麼主題,也歡迎報名靈性回溯服務,與Shemaya討論什麼主題適合您!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可能是大自然的圖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