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參與Shemaya帶領的浴光之路心得*

在課程中,Shemaya要為我們每個人逐一作七脈輪的堵塞移除及潛能迎回,我們這班人多,老師共要為我們作一百幾十個脈輪(聽起來好累)。

輪到我作時,能量流運作下,我的左手手指不由自主抖動,一開始我想控制住不抖,Shemaya卻說就讓能量流動,讓阻塞離開。沒想到一放鬆,身體竟誇張的抖動,甚至全身開始巨烈搖晃,當下才明白,原來自己的脈輪堵塞得好嚴重!

印象最深刻是在老師要為我清理喉輪時,我的身體發抖,連要唸真言都無法唸,像是有人掐著脖子不讓我唸那樣困難。很感動的,Shemaya讓全體同學為我念真言,齊力唸唱的能量場很是震撼,協助了我的喉輪能夠過關,完成療癒。

聆聽Shemaya傳遞巴巴吉要給我的訊息時,這次不再是感動,而是震撼!似乎我的靈魂醒了!懂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第三區塊,早上六點半,我自苗栗騎車前往火車站的中途,機車熄火了,完全發不動。此刻我居然沒慌張(以前會慌張) 我牽著車往前走,內心請求靈性協助者幫忙,我拿出光劍發送,牽一段路後,試著發動看看,果然發動了,騎一段路又熄火,繼續牽,繼續送光劍⋯就這樣終於順利搭上往台北的火車。此刻,我察覺到自己內心已經變強大了,遇到困難無畏懼,能勇敢面對。

自己負責北緯75度,整片地區由我來送光,當「光行者」這字詞從內心中浮現,有種篤定感覺--是的,這是我的職責。內心完全接受,這就是自己該做的事!

參加浴光至此,我完全感受到老師及同學們給我滿滿的「支持」--無分你我,滿滿的愛及團結,心裡感覺自己能參加到老師這梯的浴光,真的很超值,謝謝Shemaya與所有同學們。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