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參與Shemaya帶領的浴光之路心得*
浴光結訓後,我感受到的天地一體,以及課程中的安穩感持續在生活中延伸。
同時,在浴光功課、個人知見丶信念及佛學中,我也持續精進,慢慢的,我從過去的靈干擾狀態中,從無知的干擾進展到了解自己累世的故事,進而經驗到累世的信念模式被療癒。
 
現在的我,能檢視每個自己的起心動念,改變自己行為的速度變快了,並常在夢境中或冥想中,感受到過去善緣的眾生捎來的訊息與祝福,有現食物給我的、衣服給我、還有送祝福給我的。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明白在自我的鍛鍊過程,常常是孤獨的,真的感謝在自我的生命道路上能夠遇見Shemaya您,有著溫暖關懷與經驗智慧,並以愛與光支持我,讓我有勇氣持續的走下去。
Om Namah Shivaya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