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轉化的浴光之路(學員心得)
浴光結業至今滿一個月。回想浴光整個過程,就像作夢般,印象最深刻的,在第三區塊上課時,老師問候大家,當週過得如何?我竟脫口而出:「天翻地覆」。
是的,因為浴光,我的生命徹底翻轉了一大圈!
 
從上浴光的這段期間,到結業後的今天,彷彿進入了一個十倍速快轉的世界。在很短的時間內,事件以高密度丶高強度的形式被強力壓縮呈現。包括自己與家人的關係、財務狀況、自我評價……所有深層的、不堪的、不想面對的,全被一股腦掀開,赤裸裸地攤在眼前,讓人無所遁逃,只能直面當下。
 
一次次地向神性之母頂禮,伏下,淚水止不住地潰堤,再不斷重複頂禮,伏身,淚流不止的循環。數不清的淚水、委屈,只能向神性之母與上師們傾訴。也曾忿忿不平地質問:「我那麼全心全力的認真努力,為何如此殘忍地對待我?」我讀著賽巴巴給我的訊息:「親愛的孩子:愛不曾失去。接受我,讓我陪伴你,打開你內在的寶藏。」我內心狂亂吶喊著:愛在哪裡?神在哪裡?我看不到神與上師的陪伴,我到處找,卻也找不到寶藏。
 
像個任性的孩子,我不斷哭泣抱怨,直到發生我一直不願面對的事情;原本已經苟延慘喘的投資部位,因為我一時疏忽,竟然面臨立即的鉅額虧損缺口,我已經走投無路,只能黯然認賠出場。事後想想,宇宙間沒有偶然,一切的發生都是在神聖的秩序中。事已至此,我完全心灰意冷。連一絲抱怨的念頭,也無法引起漣漪。只能默默地處理善後。我很清楚這是神的旨意,也是很明確的訊息,該轉身的時刻到了。
 
一向爭強好勝、不願低頭示弱的自己,訕然的私訊Shemaya,告訴她這件事。Shemaya馬上放下手邊的事,專注為我送光祝福,她送出的光很有力量,原來是Agni 的黑光,也是濕婆毀滅性的清除!同時她給予我支持與陪伴,分享自身浴光的心路歷程以及其他對我很有幫助的訊息。
對Agni或聖火傳承體系,其實我並不熟悉,甚至有些抗拒,會來此接受Shemaya 帶領的浴光,完全是神性之母的指引。我對Agni 有限的了解,就是在浴光課堂中介紹靈性協助者時,提到祂能幫助我們消除心與心之間,靈性接觸時的衝突。
 
在這個時間點上,我所面對的不僅是百孔千瘡的財務狀況,與家人的關係更是傷痕累累、一觸即發,已耗盡自己的耐心與善意,卻不知該如何換來和諧融洽的一刻。此時,束手無策的我,決定放下頭腦的抗拒丶批判,全然地臣服,謙卑地祈請Agni 協助我改善與家人的關係。說也奇怪,當我全然的,以臣服取代抗拒時,奇蹟之門就為我打開了!!!
 
在我決定轉身,放下不忍卒睹的投資損失時,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那長期積壓的重擔終於卸下,反而體會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輕盈。接著,家人的態度也不可思議地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在進入浴光第三區塊時,我已經將過去曾牢牢禁錮我的枷鎖,投拋入濕婆毀滅的火中。之前自己在第一丶第二區塊練習時的冥想,我只能有模糊丶不確定的訊息影像,此刻(第三區塊)竟開始變得快速丶鮮明、明確和容易了。同學們也驚訝地發現,我變得輕盈丶喜悅,同學們看到我就像是極易親近、充滿笑容的浴火鳳凰。他們很好奇地問我:「為何你可以這麼快的轉化?」我說:其實在這條修行的路上,我已努力了許久。這一路來尋尋覓覓,上了不少的靈性課程,浴光為我帶來很重要的整合和轉化。
 
記得Shemaya首次向我提浴光,是數月前的事,那時我與Shemaya 並不特別熟捻,只當是普通的招生話術,並未放在心上。後來她提到浴光因為能量層級與一般課程不同,轉化速度會特別快,我也只是聽聽而已。對於習慣用腦分析丶評判的我而言,除非眼見為憑,否則很難無條件去信任他人。現在我親身體驗證實,上浴光的轉化真的非常迅速,Shemaya的確沒騙我。
此外,在浴光課程中有大量實際操作演練,幫助我更深入地去熟悉與掌握光與脈輪的特性。每個區塊所指定的回家作業,更是重要。
 
即使在結業後,我回到像陀螺般轉個不停的日常生活中,我仍心繫著這些作業。儘管忙碌,仍盡量抽出時間來作功課。每次做功課的時間,是我得以全然與神、與自己獨處的美好平靜時光,提供我源源不絕的能量與紮根踏實感,讓我得以迎接生活中接踵而至的挑戰。
 
浴光結業兩週內,那筆曾經讓我黯然認賠的虧損巨額,居然悄悄地回到我的獲利中,可用資金也提升到接近之前的水準。不要問我這是如何辦到的?我一樣也無法理解其中奧秘。我只能說,這一切若不是有神性之母與上師們的協助,我絕對無法單憑一己之力,用如此輕盈快速的方式輕,走出那樣的情境中,來個徹底的華麗轉身。
 
正如Shemaya說的,很多人追求靈性成長是為了逃避苦,跳到光與愛中,企圖逃避自己應該要去穿越的苦與痛。然而真正走靈性道路,應該是勇敢親身面對它,並穿越它,以對的方法,讓自己從苦中穿越丶轉化出來。
 
我在浴光中所領悟到,走上浴光這條路後,公主與王子並不會從此自動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浴光所帶來的,是在大量的光中,讓我看見自己被層層的束縛綁綑住。在所有綑綁中,最大的綑綁丶障礙,是我們自己與神的分離,失去了與神的連結、覺得自己不值得、不夠好……種種的幻象。一旦認出了這個最大的障礙綑綁,開始願意交託臣服,請求神性之母與與上師們協助,不去抗拒任何發生的事,不管發生的事件有多痛、多難,我們終究會發現這一切不過是幻相。真正的我們,是神的孩子,一切本自俱足,無增無減。
 
感謝Shemaya 鍥而不捨的一路上全心全意的陪伴,及她愛的帶領,還有同學間彼此熱烈的分享與無私的支持,讓我在這次浴光中,得到滿滿的愛與收穫。
Om Namah Shivaya

可能是 2 個人和微笑的人的圖像

我想知道……下一班由 Shemaya 帶領的浴光之路 在幾月幾號?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Gate of Shakti Shaman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
信箱:chlorisgrace@gmail.com
LINE ID
angelgrace413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maya 的頭像
    Shemaya

    △▲夏克緹薩滿的金色大門▲△神聖療癒部落

    Shem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